是我亵渎他们

【有剧透】复联3的几个脑洞

有剧透
我也不知道我想干嘛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 当Bucky喊出Steve时想说什么

Bucky觉得有点不舒服,说不太清楚的感觉,像重感冒,不过比起在九头蛇的日子,比起用金属手臂挡住子弹接住刀枪,这已经算舒服太多。
也许是久未作战的疲乏,他没有想太多。
四下一片寂静,他想问问Steve我们赢了对吗,这个世界还是原来的样子。
他端起枪向Steve走去,还想开口嘲笑他虚弱不堪的样子,比七十年前都要狼狈的多。
看看你的Bucky哥哥,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和你配合无间。
这个大紫薯死了我们的日子是不是可以悠闲点了,美国队长再一次拯救了世界,不过这一次,白狼是他的好帮手,什么猎鹰,在百岁老人前都得让道。
我可以帮你刮刮胡子补补衣服,你也可以帮我剪短头发或者帮我梳起它,我们还能回布鲁克林看看,找家小酒馆。
Bucky还在想着以后的生活,却惊讶的看着自己化为烟灰的腿。
"Steve...”
I am with you,till the end of MY LIFE.

2当Loki近身刺杀灭霸时在想什么

银舌头自然的流淌出一串修饰自己的定语,Loki还在想着怎么拖延时间救出Thor。
灭霸不可能被我杀死的。Loki早已见识过他的实力。
我只要激怒他。
银舌头顿了顿,如果这是最后一次和Thor并肩作战......
“奥丁之子,阿斯加德的王子…”
Loki看向Thor,我以无上的忠诚向你保证,我是奥丁之子,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子。
看着吧国王,你将是世界的救世主。
看着吧哥哥,我永远是你的弟弟。
看着吧Thor,这一次我将不再退缩。

3如果是另一半人

平行世界,灭霸打了一个响指。
Bucky吃惊的看着向自己奔跑过来却渐渐化为烟尘的人。“Bucky…”
火箭最后一句话是叫groot少玩点游戏多听听星爵的话,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说树人语。
女巫看着自己死过两次的爱人湮为尘土。
猎鹰听见上校呼唤自己的声音渐渐几不可闻。
女将军坚定的喊出了“瓦坎达万岁”时姆巴库也远远的转向黑豹陛下的方向,自小的教导使他不惧死亡,这是他荣誉的结局。“瓦坎达万岁!”
黑寡妇握紧了博士的手。
远在泰坦星上,Tony Stark还在安慰比他还紧张的十五岁少年,“没事的孩子,我感觉好多……”Peter没有抓住最后一把风沙。
“他很欣慰死去的不是你。”螳螂女说出了铁人最后的想法。

“Loki,准备跟哥哥回家吧。”

4灵魂宝石的世界
这里有宇宙中半数的人口。
但是没有Loki。
他不是被灵魂宝石带走的,哪里也找不到他。
英灵殿早随阿斯加德消失在宇宙中。
你找不到妈妈,这只有你自己。
又是只剩你自己了。
"Brother,take me home."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迟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