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亵渎他们

【0327杨超联文·怀春眠月,百无禁忌】

暮春,万物发,百无禁忌,欣欣向荣。怀春以感时,眠月而徜性,随心也。

   

“一个🙄送给什么都慢的张超”

“你怎么这么快/doge”——190327

  

希望我们的少年,随春生长,百无禁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:00 @迟野 《胆小鬼》

张超是那种让人讨厌的嫌疑犯类型,他气定神闲、无所畏惧,跨过界限又不踩下去,就像现在,甚至冲着高杨挑衅的笑了一下:“警官,没有证据,你留不住我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 

19:30 @斑鸠还是改名叫斑鸽吧 《镜中湖》

张超跟高杨一直都是一对适配度很高的哨兵跟向导。

两个人之间也很黏黏糊糊。

打小就在塔里一起长大,从还没觉醒开始练习力量的时候两个人就黏在一起。

更别提觉醒之后的绵羊跟雕。

简直就是没眼看的第二代表。

啊第一代表是双云。

虽然两个人在16岁之前一直以为只是友情。被两个人再次无视的黄子弘凡也不知道说点什么好了。

   

    

20:00 @密云晴天. 《十一个夏夜》

张超想逃避的或许不仅仅是他的困境,还有那屋顶上灼人的月光。所以他不知道高杨站在屋顶天台上吹冷风时在想什么,不知道那晚的海浪汹涌,也不知道留在露台边缘的十一朵玫瑰。

   

    

20:30 @無 人 區 域 《烂花》

P城人人都知道小高总那半死不活的老爹给他娶了个小妈。都知道那小妈是个男儿身,脸蛋生的却比那姑娘还白净漂亮。

可谁都没高杨清楚,自己那小妈就是温室下一朵从皮囊腐烂到骨子里的花,花蕊被碾烂了扔到湿漉漉的泥巴里才会发出醉人的芳香。

小妈的眼睛含着一泡泪最好看。

“高杨,你什么时候才能放我走?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21:00 @霜叶子 《所谓模范》

无趣。这是张超跟高杨的婚姻生活,三年时间不痛不痒,没有过激情与浪漫,只是平淡至极的搭伙过日子,他们本就是合同婚姻,为了应付父母亲戚恼人的催婚而仓促组成的家庭,与其说这是意外,不如说两人都抱了这样的觉悟达成的婚姻,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,这也是他们都设想过的模范婚姻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21:30 @Ghost 👻  《gv教学实录》

“聊到拍摄搭档,超儿变的轻松多了呢!”拍摄助理的声音也不自觉的带上了点笑意:“那么最后一个问题,马上就要开始拍摄了,超儿准备好了吗?”

张超听到拍摄助理带着点调侃语气的提问,原本白皙的脸瞬间红成了番茄色,磕磕绊绊的开口道:“准…准备好了…随时可以……可以开始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

22:00 @遵守基本法 《你一生的故事》

你的名字是你爸取的。当初我们为了你姓什么的问题争论了两天,最后以他偷偷把你带去上了户口为结束。当我问他为什么不让你跟他姓的时候他还抓抓头发嘴硬,说觉得姓高比姓张好听,姓张的人太多了。你也觉得是很烂的借口,对吧?我们给你取名的时候其实没想太多,但到现在看来,虽然没有那么好听,但比我们预想得要实际。高思忆,回忆是一种很重要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27,百无禁忌。

敬请期待。

评论(12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